【亲子故事会】之“无字书的秘密”免费亲子活动

时间:2014-04-28 11:39:17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3d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4月27日上午九点半,三明市少儿图书馆联合新教育萤火虫三明分站联合举办了“无字书的秘密”免费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
    这次活动形式非常新颖,所讲述的绘本故事《莫尼克无字书》是一本无声读物,完全通过图像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用绘画为孩子们呈现最真实最精彩的生活,让孩子们开启想象,丰富思维。通过对无字书的阅读和欣赏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和故事叙述能力、发挥和锻炼孩子的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
    活动现场上小朋友们在陈老师的启发下踊跃发言,新颖的读书方式,激发了小朋友的想象力,让小朋友们插上想象力的翅膀,自由自在地遨游。活动结束后陈老师推荐无字书系列绘本故事,希望通过故事会的引导,让阅读成为孩子未来的一种习惯。
 QQ截图20140428113947.jpg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
                    2014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