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新春文化活动

时间:2013-02-16 15:55:02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FGp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时间如白驹过隙,2013癸巳年如约而至。放鞭炮,会亲友,庆团圆,红红火火的新春佳节,非常热闹。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在新春佳节之际,开展各项新春文化活动。
IMG_2673.JPG
 
新春里,市少儿图书馆里外热闹非凡。三楼低幼活动室悬挂了五彩谜条,读者朋友们踊跃参与猜谜活动,谜语涵盖内容丰富,涉及文学、历史、体育、艺术等多个门类150余条,构思巧妙,寓意深远,为市民朋友们增添文化趣味。二楼借阅室新上架新书,涵盖了少年通话、小说、家庭教育类等200余册,吸引了不少的读者前来借阅。
QQ截图20130307160621.jpg
少儿馆举办新春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教育等功能,满足社会公众不断提高的假期文化生活需求,引导读者到馆欢度“文化假期”,倡导阅读,并以此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