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2-09-28 17:05:27来源: 作者: 点击:

2012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和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纪念日。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率先崛起”主题实践活动。
 
3月4日,在馆长陈红红的带领下,全馆员工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三明市洋溪福利院,看望了居住在此的空巢老人。老人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我们送上了祝福,陪伴老人说话、散步,帮助老人的打扫起居室卫生,温暖老人、关爱老人。此番行动得到了老人的肯定和赞许。
 
image001.jpg
2012年3月4日看望洋溪空巢老人
 
 
3月5日,在馆长陈红红的带领下,我馆人员来到凤岗社区,看望社区困难农民工子女,我们给孩子赠送了书籍、玩具、学习用品等,我们也送去祝福和鼓励,孩子稚气的脸上露出的笑脸,是给我们今日行动最好的礼物,他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祖国明天的希望。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实践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image002.jpg
2012年3月5日,向农民工子女献爱心
   

 LdV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wolverlzh)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