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儿馆举办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

时间:2012-09-28 16:52:28来源: 作者: 点击:

放鞭炮,会亲友,意犹未尽的人们在红红火火的新春佳节期间,市少儿图书馆又为读者朋友奉上一份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初一到初二,市少儿图书馆里外热闹非凡,阅览室悬挂了五彩纷呈的兔年谜条。整个猜谜活动人头攒动。谜语内容丰富,涉及文学、历史、体育、艺术等多个门类200余条,构思巧妙,寓意深远。初一到十五,电子阅览室有红色经典电影展播,一百多部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任你看。外借部春节前将有2000余册新书与读者见面,并为春节期间前来办理借书证的读者免收工本费的做法吸引了大批的读者。
image002.jpg
2012年1月23日在低幼活动中心举办有奖猜谜活动
 
少儿馆此次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教育、文化消闲娱乐等功能,满足社会公众不断提高的假期文化生活需求,引导读者到馆欢度“文化假期”,倡导阅读,并以此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wolverlzh)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