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15:57:34来源: 作者: 点击: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号召全体职工,共同于7月1号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100周年庆祝大会结束以后再次进行党旗下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n9p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n9p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n9p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n9p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n9p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n9p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党建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