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9-09-20 15:45:46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办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办 点击:

 党支部书记宁娟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宁娟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9年9月19日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同志们: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今天会议主要是传达局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位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积极参与。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思想上要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抓好主题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握关键环节重点,进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扎实推进,强化工作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责任压实、取得实效。在工作推进中,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与本单位正在做的中心工作、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促进日常工作,用各项工作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二、做好规划,按期完成主题教育活动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为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按照局党委要求成立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由党支部书记宁娟担任,副组长由纪检委员余剑琴担任,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按时间节点部署任务、完成任务。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突出重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

解决思想解放不够的问题,务求进取意识有新增强。要以思想的解放、观念的更新、作风的转变、形象的提升,推动工作管理与服务的全面发展。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在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努力破除目光短浅、沾沾自喜的思想倾向,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增强负重拼搏、勇争先锋的思想理念,形成敢试敢闯敢为敢当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开展扎实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增强工作干部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效能意识,增强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意识,增强干事光荣、怠工可耻的荣辱意识,强化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形成人人想干事、人人会干事、人人快干事、人人能干事的工作局面。为工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四、齐抓共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从我做起,党员干部要自我加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带头查找问题、转变作风,带头联系群众、服务居民,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宣传,营造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全局性的、系统性、实效性的工作,抓好舆论宣传非常重要。要充分利用党课、宣传栏、板报、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严肃处理与主题教育活动格格不入的人和事,形成“人人讲政治、处处树形象、事事有落实”的良好氛围。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我们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勇争一流的精神,严肃查处违反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规定以及影响、破坏创业发展的违纪违规问题,以作风的转变推动效能的提速,以形象的提升促进环境的改善,以难题的破解促进工作的发展。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9年9月19日qy6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党建专栏